遺產和紀念捐贈

透過捐遺產或捐人壽保單,在辭世後便能為別人生命帶來重大的改變。你的無私奉獻為世界各地無數眼疾人士重拾視力,延續奧比斯的救盲使命和工作。以紀念故人的方式向奧比斯捐款,除了能表示他們對你來説有多重要,還能讓更多人重見光明。你可考慮以紀念捐款替代在葬禮或弔唁時致送花圈。你對已故親友的思念能繼續改變無數眼疾患者的命運,留下永恆愛心。

[重溫] 法律講座:訂立遺囑及遺贈的注意事項

遺產饋贈至慈善機構早在外國已很流行,但香港仍在初步發展中。其實不少人知道遺贈對慈善機構的重要,他們也希望將帶不走的轉化成有意義的慈善工作,可惜不清楚應該從何入手。社會企業《遺善最樂》為了令有心人行出第一步,積極推廣遺產捐獻,並免費為有心人訂立遺囑,讓他們的意願得以落實。


《遺善最樂》代表Ryanne黎曉洋律師於10月22日再次為奧比斯提供法律講座,充分利用線上線下的每分每秒去解開大家對立遺囑的迷思,當中包括在欠缺「執行人」的情況下如何得到有關支援;更談及近來不少朋友關注移民海外和境外資產的處理。另外,遺產捐贈支持者Monica 的心路歷程亦感染在座每一位。假如你錯過了是次講座,我們誠意邀請你進入以下連結,重溫當日精彩內容。

如何捐贈

更多資料


聯絡我們
Elaine Lau 劉小姐 Tephenie Lee 李小姐
E | [email protected] E | [email protected]
T | (852) 2508 7003 T | (852) 2508 7008
F | (852) 2877 1297
A | 九龍觀塘鴻圖道21號訊科中心5樓C室
Close the modal
Loading
Sorry there was an error.
Try again